close






台啤呂奇旻(見圖)在上半場拿下15分。(杜宜諳攝)





百家樂遊戲下載

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(右)在與金門酒廠洋將巴洛(右)爭搶籃板球時,力壓一籌。(杜宜諳攝)



由於「錚錚」劉錚右腳小拇指扭傷缺陣,反而給了「米奇林」呂奇旻打出本季代表作的最佳機會!賽前場均4.7分的呂奇旻,今天拿下個人本季新高27分,另有11籃板的雙十演出,搭配張容軒15分、歐布萊恩6分與18籃板,台啤68比65力退金酒,除拿3連勝,更送金酒5連敗。本季飽受右膝傷勢所苦的呂奇旻,必須維持每兩周抽膝蓋積水1次,且打消炎止痛針,這樣才有辦法撐接下來3到4天賽事,「我問過不少曾受過這種傷的前輩意見,包含楊哲宜、吳永仁、周士淵等人,他們都要我多休息,但現在球隊傷兵不少,我必須撐下去。」「幸好今天是上半季最後1場了,而且我應該不會打明星賽,因為我雖然很想打,可是閻哥(台啤總教練閻家驊)不讓我打,我只會出席簽名會,感謝投票支持我的球迷,我的先發位置應該會換人。」呂奇旻說。金酒只有洋將巴洛拿到26分、15籃板的雙十表現,本土球員得分全都個位數,最高分的是林韋翰的9分,陳則語8分。(中時電子報)

林冠綸飆分慶生 達欣穩住老三地位

板橋體育九州娛樂城ts5588館屋頂再漏水 這次換到場中

SBL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 勇士澳門賭場玩真的

中時電子報運動亞洲娛樂城專頁





娛樂城app
arrow
arrow

    秦紀恭遮答姬蛛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